秦夜之旅

这里秦夜。wland:939538
不固定混圈|各作品的cp微洁癖|文图皆是半吊子的老年人|喜欢看评论

【DJ】假如(3)

*短篇,D&J,迪奥视角为主,半架空

*连载形式放出

前文:(2)


感谢观看

——————————————————————

水声又一次响起,物体磕碰的响声越来越近,越发清晰。

想睁开眼睛看看,但是眼皮像是被黏住了,努力许久也没有一丝光线投射进来。

身体陷入柔软的被单中,可能是太过厚重,他感到逐渐升级的闷热,然后有些喘不上气来。

这是怎么了?

他感到额头上覆上一层冰凉的物体,软软的,很舒服,他真希望浑身都被盖满。可是没有了,脚步声响起,从身边离开,然后他听到开门又关门的声音,紧接着就是一片寂静。

不知过了多久,迪奥微睁开了眼睛,是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啊,想起来了。

忽然咔嗒的一声,房门被打开了。什么,是刚才那个人吗,怎么回来了,出去吧,好吵……

迪奥,你感觉好点了吗?

然后黑色的头发钻进了视野,紧接着是一双蓝眼睛,少年在侧方俯视着他,询问着。

是jojo啊。迪奥不耐烦地闭上眼,卷起被子转向另一边。我不好,发烧很难受的,你来做什么。

结果他忘了头上还顶着什么,凉毛巾蹭着额头滑了一下然后扑通掉到了床铺上。他刚想伸手去拿,背对着的乔纳森便迅速探身上来拿走了那块毛巾,以他此刻慢吞吞的手速自然跟不上。

我就是来看看你,不用这么不欢迎吧。大概因为刚才的举动太不耐烦,对方的声音有些委屈,然后他听到哗啦啦的水声。我还是希望你的病快点好起来的,别这样躺着啊。

肩膀上搭住一只手,把他扳了过去,成了之前平躺的姿势。额头上又被放了块毛巾。再掉我可不会管啊。他斜眼看着义兄弟板着脸说话,很想冷嘲热讽一下,但是身上很不好受,汗水满身,动一动都累,更别说现在嗓子里其实火烧火燎着。

Jojo。这样想了之后好像嗓音更哑了,在他叫出这个名字之后瞬间就想收回了,声音哑得不成样子,自己听来都十分滑稽。

嗯?

沉默了好久,在乔纳森即将扒上来查看他是不是烧晕了之前,他终于调整好嗓子。给我拿杯水。

嗯?对方一脸微笑,睁大眼睛,显然是没反应过来。

长呼一口气的迪奥,忍住大声说话的冲动,重复了一遍。给我拿杯水,嗓子疼。

啊,啊,好吧。然后转身到矮柜边直接拿了盛满水的杯子过来。温度正好呢。

迪奥撑起身子坐了起来,接过水杯,的确是刚刚好的温度,稍带热意,玻璃杯的凉爽令他舍不得放下。双手捧着把整杯水喝下肚,感觉上适中的温水在喝进去时变得发凉,顺着喉咙流入胃部,虽然对喉咙有些滋润的效果,不是那么干疼了,但还是稍有些刺激到,他一口气喝完后便开始咳嗽起来,边咳嗽着还不忘瞪了一眼一旁担忧的乔纳森。好冰!

奇怪了,应该没有那么凉吧,唔。乔纳森有些疑惑,去接差点脱手的空杯子,便触到了迪奥的手,他惊呼一声。天啊,迪奥,你的手好热。

这个家伙无视自己的不满和反抗,一把抓住他的一只手,然后贴在手心上,就像是小孩子互相比较手的大小的蠢样子,而且半天也不放开,看他的表情真是好笑,皱着眉头,嘴还撅着。每当他表达烦恼的时候,嘴总会不自觉地撅起来,并不是夸张地嘟起来,而是不太明显的,下唇抿着鼓起一个小包。

忽然意识到自己走神了,而且他们两个居然还保持这样孩子气的姿势,实际上现在对方的手比那玻璃杯更让他感到舒服,凉凉的,而且比杯子要软……迪奥赶紧挣脱开来。你给我松手,你在干什么?

你的手太热了,迪奥,尤其是手心。乔纳森放下杯子,坐到了床边的椅子上手探在自己的额头上。是不是病得更严重了?你不介意我再试试你的体温吧。

我介意。他是很想这么说的,可他才吐出第一个字,乔纳森的手背就已经贴上了他的额头,停留了数秒后便离开,那无比柔软的凉意却始终覆在额上。迪奥觉得有些别扭。

好烫啊,你是不是没有好好休息?少年甩了甩手问。

哼。迪奥绷着脸挤出声音。多谢了,我用不着你这样的关心。

他现在看起来大概敌意满满,不过也许是不正常的潮红的脸令正走在绅士之路上的乔纳森忍住了没有对他挥出拳头。他叉起腰,深呼吸了一口气。亏我还关心着你的,看样子还是有精神的,我就不打扰你了。

我一开始就在拒绝的你关心呢。迪奥把这句话咽了回去,在重感冒的时候他肯定打不过自己的义兄弟。

他目送着对方气鼓鼓地走出房间,大力合上房门。

嘭的一声响后,世界归于静寂。

迪奥不耐烦地,重重叹了口气,下了床去拿矮桌上的药,自己倒了一杯水,将药吞下肚,又回到床上躺了下去。

虽然浑身上下依然十分不舒服,随着药效显现,他闭上双眼,很快沉睡。

 

 

黑暗中他躺着,四周柔软的触感轻抚,然后消失。

他迅速坠落下去,失重感令他恶心,不过还好一切在弹指间发生,下一刻他便重重落地——哦,也不是很好。

同时也不是落在了地上。

周围的触感和刚才一样,绵软,他仍旧平躺着,但是肩膀有些痛。

是摔到了吗。他想着,睁开眼睛。

灯光昏暗,而且他有些看不清前方。贴着墙的木柜上放着杯碗,后方墙壁上有着几乎与背景融为一体的壁画。房间里只有他自己。

刚才怎么了?迪奥收回视线,直直地望着天花板,脑袋里很混乱,肩膀也很疼,他有点想不起来刚才发生了什么,他是在睡觉吗?好像是,但又好像不是。

他得回想起来。

然后他便这么对着天花板,而实际上眼神并没有聚焦在某点。染上昏黄色彩的天花板上闪出人影来,少年的乔纳森叉着腰生气地离开了,他的背影消失在门后,接着晃动的火光揉碎了一切。

他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于是转过头去看,一个人走了进来,身材高大壮硕,一头精干的短发,但面孔大部分埋在阴影中。

迪奥张了张嘴:“Jo……”

“叔叔,您感觉身体如何?”男子微微抬起头,海蓝色的双眸映射橘红灯光。


TBC.


悄悄地说,如果能得到一些反馈和意见就更开心了(遁

评论(4)

热度(27)